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反邪教协会系列反邪动漫作品进科普e站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1:05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反邪教协会系列反邪动漫作品进科普e站-薄荷茶社

为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积极发挥科普反邪主渠道作用,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区科协,从全国反邪教协会系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中选取《邪教是个神马东西》、《遇到邪教怎么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暑期青少年如何抵御邪教诱骗》四部作品以及《警惕邪教借疫情造谣生事》微视频,进行二次加工,投放到科普e站中,利用新媒体进行传播,扩大宣传面。

临平街道丘山社区工作人员谢虹彬介绍,将反邪宣传片通过科普e站后台管理投放大屏,比传统地下发视频光盘操作更方便,传播更有效。老百姓想看时,点点大屏就可以看到,比传统的组织人员集中观看更有效果。

余杭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旭东表示,区反邪教协会要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将上级优质反邪视频资源融入科普e站,增强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准确性、实效性以及联动性,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