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 调研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2:01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 研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薄荷茶社

3月27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带队赴城厢街道调研。区科协党组书记、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上官高峰,区委政法委委员、区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沈建华,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等参加调研。

高卫国理事长一行察看了基地内的设施及运营情况,听取了基地功能定位以及运营模式介绍,详细了解了俊良社区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厢街道、俊良社区相关负责人围绕邪教管控、反邪教宣传、反邪具体措施等相关工作做汇报,并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委政法委、区科协有关负责人就反邪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卫国充分肯定了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认为这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有效并提出4点要求:

要建立一个组织。街道要充分重视,通过建立反邪教城厢分会,创建企业、村社联络点,形成反邪教合力,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

要突出两个重点。紧紧围绕两个“绝不”,做好防范工作。

要做好三个结合。反邪教工作要与平安创建工作、法律法规、打防管控相结合,提高反邪教工作水平。

要确保四个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协助到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推动我区反邪教工作稳步进行。

近年来,城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反邪教工作作为平安创建工作的重点来抓,通过加强领导、严密部署、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四方面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将防范网络覆盖到整个辖区,形成防范邪教的坚固屏障,切实维护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