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以党课为抓手,加强反邪教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5:11

浙江:以党课为抓手,加强反邪教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薄荷茶社

利用天灾作乱生事,是邪教的一贯伎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邪教分子的种种行径再次暴露了其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本质。4月15日,恰逢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杭州市西湖区科协副主席、区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朱哲怀给科协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意识形态下反邪教工作的认识》的党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

党课首先结合数据,分析了当前疫情之下国内外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反邪教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其次,指出反邪教工作要在加强风险隐患评估、依法打击、内部防范、警示教育、教育转化、应急预案等方面作重点加强。再次,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

通过这堂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反邪教形势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特殊时期做好防范遏制邪教反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纷纷表示,要结合科协工作,创新载体和形式,运用好各类宣传资源,开展宣传教育,防止邪教利用疫情向群众渗透,统筹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服务防疫大局工作。(杭州市西湖区反邪教协会 周家圆)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