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秀:我所经历的“自愿”进京“讲真相”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3:52

本文首发于凯风网2014年4月17日

我叫李冰秀,家住四川省岳池县苟角镇八村一社,曾一度痴迷“法轮功”。现将我15年前被“法轮功”邪教组织诱骗进京搞活动的事实公诸于世,以戳穿其进京“讲真相”的真相,以揭穿其谎言,让更多的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诱哄:进京“讲真相”能成为“大法弟子”中的精英

1999年11月初,突然有个同修连续给我带信说我很快就会成为“法轮功”的精英了,弄得我一头雾水。原来他们假称我悟性高,练功刻苦,前世与师父缘分深,是被“法轮功”上层选中到北京去“正法”、“讲真相”的唯一地区代表,并说进京“讲真相”是合法的,是最高层次的学法行为。另外反复声明,去的代表是“师父”通过特异功能发现的最信任的学员,近距离接触“师父”能很快提高心性增长功力,加之北京的气场在全国是最好的,效果更佳。同修的话冲昏了我的头脑,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只要我进京“讲真相”,很快就可以在本地,在四川的同修中出名,成为“大法弟子”中少数佼佼者。我仿佛一下子被“法轮功”精英光环笼罩着,被“师父”钦点的感觉充满了整个脑子,弄得我寝食难安,进京的心情十分急迫。这诱惑对我实在是太大了!

那时我还不知道“法轮功”已被国家定为邪教,因为我是一个没有多少文化的农村老太婆,很少关注国家大政方针。那个同修针对这种情况,告诉我去的时候要秘密的去,影响大了不太好,因为“师父”喜欢低调,太张扬了人的心性就有问题,“师父”随时看得到。这些在当时看来仿佛都符合功理要求。但由于我没出过远门,心里有点犹豫。那个同修为了促成我成行,很快就给我联系了一个成都的老年“法轮功”人员给我带路。还说,到了北京自然有人安排我如何开展活动,叫我不用担心。走之前,同修再三嘱咐我不要问对方的姓名,不要对别人讲去干什么,否则会“漏气”什么的。“师父”也要求过我们凡事做到“无私、无形、无相、无我”就可以了,“常人”信息对我们修炼人而言没有什么作用。

很快,我带上家里仅有的500多元钱,丢下家里80多岁的老母亲,随成都那个带路的“法轮功”人员一道直奔北京而去。

威逼:不参加活动就扣留证件

11月15日,我们到了北京就被“法轮功”事先安排好的人接住,在看了我的“法轮功”小徽章后,我被迅速安排到京郊一练功点。当天点内有来自各地的“法轮功”人员几十人,个个神情漠然,又暗自惊喜的样子,现在想来确实怪怪的。

没过多久,来了一位自称是记者的“法轮功”人员,给我们每人发放了一张表,并极力劝导我们去参加“讲真相”、“正法”活动,赶快填表并交上身份证。于是,大家都踊跃填表交证。在填表时不知是谁担心说记者可能是假的,怕遭骗,大家一下子又拿回了自己的身份证,拒绝填表。“记者”为此十分生气,甚为尴尬。当时我想千里迢迢赶来就是为了“讲真相”、“正法”,“上层次”、“长功力”,还幼稚地认为很快就可以圆满成“佛”、“道”、“神”,还要人间的证件干什么。所以就第一个填了表报了名,接着有一个东北老年“法轮功”人员见我报了名他也跟着报了名。

下午临近傍晚的时候,那个自称是记者的“法轮功”人员返回,鬼鬼祟祟地将我们两个报了名的人员又重新带到另一练功点。那个点有30多个“法轮功”人员,大家在七嘴八舌的讨论活动如何开展。最后,组织人在征求大家意见后决定,活动现场以人民英雄纪念碑为中心,同时向各个方向打出“法轮功”横幅标语,发放横幅和摄像的事宜都一一做了详细安排。同时,组织人还特别声明,我们每个人的表和身份证暂扣不还。很久之后,我们才明白那是“法轮功”上层精心安排的,也是其控制指挥我们行为极为重要的一招,如果我们不参加就扣留我们的证件,逼我们上贼船到现场去参加非法活动。

利诱:小恩小惠怂恿我再去广州开“法会”

11月15日晚上,自称是记者的“法轮功”人员见我很积极,就特意向我交代打完横幅后就立即与他电话联系,告诉我已帮我买好了到广州开“法会”的车票。当然不要我掏钱,去了还可以考虑补助及解决资金困难等问题,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上更高的“层次”,我心里一阵窃喜。由于我记不住他说的电话,他干脆就将电话号码写在了我的手腕处,一再说只要打电话马上就有人来接我,叫我千万放心,也不要将号码告诉别人。第二天,当我们打横幅开展活动时被现场的群众扭送。那时,我认为我们的活动是“合法”的,“常人”的阻挠是错误的。

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和社会上的一些好心人的帮助下,我终于彻底认清了法轮功是骗人的邪教。原来,李洪志打着“真善忍”、“做好人”、用所谓的“圆满”等好处诱惑弟子,把我们当成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实现邪恶目的工具。如今,我庆幸自己脱离了法轮功邪教,找回了自我!现在我终于明白: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就是一个大骗子。

来源:凯风网   作者:李冰秀(口述)馨芟(整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