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迎“五一” 话反邪 凯旋街道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5-07 10:05:35

浙江:迎“五一” 话反邪 凯旋街道反邪教宣传进社区-薄荷茶社

为使居民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增强居民群众抵抗邪教的能力,“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在4月30日上午,于景新社区小公园开展“迎‘五一’ 话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反邪教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发放反邪教“十问十答”宣传手册,并通过宣讲,向他们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远离邪教,争当合格的“反邪小卫士”。社区居民们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他们将教育家人及身边的朋友们要相信科学,大家携起手来共同防范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计分发宣传资料百余份,宣传效果良好。

下一步凯旋街道将继续推广相关反邪教知识,营造辖区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打造一个“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平安凯旋。(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