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健康骑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4:00

浙江:健康骑行反邪教宣传活动-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把反邪教宣传、禁毒宣传和平安建设结合起来,杭州市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平安建设办和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了环保健康骑行反邪教宣传活动。

单车上的反邪小红旗十分显眼,跟随着骑行路线飘扬在街头巷尾,一下子就映入市民的眼帘。健康骑行让反邪教达到全方位的宣传力度,扩大了宣传范围,使正能量迅速扩散。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他们则停下脚步,通过派发反邪教知识小册子、小袋子等方式,让市民将反邪知识带回家,号召邻里乡亲共同抵制邪教,活动中共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品约300多份。骑行活动不仅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还可以激励他们用健康、阳光的生活姿态幸福的生活,真正让反邪走进人心。(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萍)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