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穷途末路 售卖在韩房产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2:48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5月18日消息,通讯员:子舒】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网站(Churchheresy.com)2020年5月13日报道,今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肆虐,韩国疫情暴发,致使“全能神”邪教组织穷途末路,将在韩信徒原聚居地的多处房产售卖处理。“全能神”在韩信徒多是虚假难民,这些人现继续以非法滞留者身份在韩国隐姓埋名生活。

“全能神”信徒被扣押在韩,暗无天日的生活何时休?

从中国到韩国乘飞机2小时,从首尔到大邱车程4小时,为找寻身陷“全能神”的亲人,尤其在新冠病毒疫情全球肆虐时期,这些受害者家属的心情是何等焦急。

受害者家属表示:“想知道我们的家人现在是否平安……”

“全能神”破坏家庭,逼迫信徒与家人断绝往来,致使这些受害者家属连亲人的生死都无从确认。加之“全能神”售卖房产,信徒居无定所,家属们越发忧心忡忡。导致骨肉分离、妻离子散的并非战争,也非内乱,引起这一切问题根源的正是“全能神”邪教组织。这些无知的痴迷信徒把自己的人生抵押给了所谓的“全能神”。他们还要过多久这种不见天日的生活?令人担忧。

“全能神” 同时售卖多处房产后在韩隐遁!

直至今年3月,仍有“全能神”信徒聚居的韩国首尔、大田、大邱这三地的房产目前都已被售卖,这些信徒也不知所踪。但这些房屋周边的一些住宅也曾作为“全能神”宿所使用,遂推测除上述三地外,“全能神”应该还拥有周边的多处房产。

“全能神”组织在韩购置房产时,盗用了数名信徒的名字,有违反“不动产实名制登记法”的嫌疑。

“全能神”大邱教会房产购于2012年。教主杨向斌诓骗信徒2012年是世界末日,世界将毁灭,让信徒在街头发放名为“最后门票”的宣传手册和传单,之后却花费数亿韩元购置了大邱教会房产。其教主利用“世界末日论”实施欺诈、大量敛财的行为无耻至极。

“全能神”首尔君子洞房产与大田商业街房产入驻还不到5年就已出售或进驻了其他住户。

“全能神”此次出售房产之举可能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活动收益减少,财政拮据。但另据获悉,“全能神”在如此穷途末路之时却在江原道横城郡与忠北道报恩郡一带又购置了数万坪农耕地,不知意欲何为?

“全能神”教主杨向斌逃亡至美国纽约后也常给信徒发布指令,其指令中屡次向信徒催要献款,其敛财目的显而易见。

另有传言称,“全能神”信徒中已有人患上了新冠病毒肺炎,这些人目前无法往返于中韩活动,只能被困韩国。

“全能神”信徒在韩伪装成难民,隐姓埋名生活!

现活动于韩国的“全能神”信徒50%都是虚假难民申请者,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信徒签证期已满却没有向韩国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延期,或延期申请被拒。

“全能神”信徒分布在韩国20余地聚居生活,多次搬家更换宿所,他们与在中国的家人完全断绝了往来,长期在韩滞留,隐姓埋名生活。这些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不配合韩国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中国的家人为此焦虑不安,却无能为力。

这些“全能神”信徒有家不归,隐姓埋名生活在异国他乡。在这样的非常时期,由于其内部的混乱管理,随时有被病毒感染的可能,这些人的生命何以得到保障?一心只顾敛财的“全能神”又怎能保护他们?

日前韩国政府公布了对于非法滞留者的新冠病毒肺炎免费检查政策,但这些“全能神”隐居者真的能够主动去配合检查吗?其结果不容乐观。

只顾自身安危,不管信徒死活的“全能神”教主夫妇藏匿美国,最近用第96条教示劝诫信徒称:“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凡是只顾自身安危的人都是敌基督,要为神奉献生命。”

“全能神”教主贼喊捉贼,欲壑难填。希望这些信徒不要再执迷不悟,早日认清“全能神”丑恶的真面目,尽快回到亲人身边。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子舒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