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关心关爱农民工 反邪宣传进工地 ——九堡街道开展反邪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5:00

浙江:关心关爱农民工 反邪宣传进工地 ——九堡街道开展反邪教活动-薄荷茶社

农民工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在当前新冠疫情之下,他们随着复工复产已再次投入到城市建设之中。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6月1日上午,九堡街道平安办会同司法所、蚕桑社区等单位到蚕桑拆迁安置房工地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和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为农民送去反邪教知识、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新冠疫情期间的关心关爱。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台、分发宣传资料、开展反邪教知识咨询等方式向工友们传输识邪、辨邪、防邪知识,并为前来咨询、学习的工友们送上装有毛巾、纸巾、水果刀以及宣传折页等的健康包,让他们在吸收反邪教知识的同时,更好的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

 

本次活动共向工地工友送出健康包90余份,发放反邪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高农民工工友们的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也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