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对儿童的残害触目惊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2:35

国际儿童节是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的就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改善儿童的生活,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但在邪教的世界里,虐杀儿童的现象屡见不鲜,邪教对儿童的残害真是触目惊心!

虐杀亲生,“法轮功”邪教让这些天使折翼早逝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赏赐给父母的天使,但“法轮功”邪教虐杀亲生的惨案却屡见不鲜。

2017年1月9日,美国俄亥俄州的华裔夫妇受“法轮功”邪教的影响,残忍地杀害了只有5岁的亲生女儿赵·阿什利。事后还把女儿尸体藏尸餐馆内,并向警方谎报“失踪”;

1999年12月16日,辽宁省“法轮功”痴迷者佟岩用菜刀把自己年仅6岁的女儿徐澈砍死在自家床上;

黑龙江伊春市人关淑云,当着40多个“法轮功”痴迷者的面,以除魔为名,残忍地掐死自己不满9岁的孩子戴楠;天津大港油田职工李艳忠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玥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河北省阜城县古城镇西火星堂村37岁的村民张海玲,残忍地用砖头将自己年仅6个月的女婴活活砸死……

人们常说“虎毒不食子”,可这些被“法轮功”邪教歪理邪说裹挟下的父母,却蜕变成了食子恶魔!

凶残暴戾,“全能神”邪教的黑手沾满儿童的鲜血

“全能神”邪教位列世界十大危险邪教第三名,在“全能神”凶残暴戾、充满血腥的教义蛊惑下,像“山东招远血案”这样的惨案时有发生,他们还常常把罪恶的黑手伸向未成年的孩子!

2010年,河南一位“全能神”痴迷者意欲脱离邪教,为了惩戒欲脱教者,他们竟残忍地杀害了脱教者上小学的孩子,并在孩子的脚心印上闪电标志,其凶残程度令人发指!

2012年12月14日,河南光山县的闵拥军因受“全能神”邪教“世界末日”的蛊惑,手持菜刀冲入陈棚小学,肆意砍杀24名无辜的小学生。导致7名学生重伤,11名学生轻伤。使孩子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河南省兰考县“全能神”痴迷者李桂荣因觉得是自己两个月大的女儿影响了她为“全能神”做工,导致自己由“带领”降级为“执事”,因此认定自己的亲生女儿是小鬼。2011年1月10日7时许,李桂荣趁女儿熟睡之际,用剪刀割断自己仅有两个月的大女儿喉咙!

1996年2月22日凌晨3时许,江苏省沭阳县“全能神”痴迷者万成彦为了向“全能神”献上“宝血”,洗清自己“身上的罪恶”,竟用斧头猛击还在熟睡中的8岁儿子王磊,还残忍地用铁钉将儿子钉在“十字架”上,一个无辜的孩子就这样惨死在自己亲生母亲万成彦的手里。

……

一件件惨案无一不在控诉着“全能神”邪教的罪恶!“全能神”邪教的黑手沾满了儿童的鲜血!

草菅人命,“门徒会”让这些如花的生命过早的凋零

早在1995年11月,我国公安部就已经认定“门徒会”为邪教组织。据不完全统计,自2002年来,发生“门徒会”成员以驱鬼为由故意杀人案件11起,先后有15人被杀。更让人愤恨的是,“门徒会”邪教还导致很多未成年孩子命陨黄泉!

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农民李荣财,痴迷“门徒会”邪教,装神弄鬼给本村有病的人“祷告治病”,致使本村村民王清连等5人先后死去。其中,李春娥2岁的儿子薛丢丢和薛谈7岁的女儿薛文华都是因为李荣财给孩子“祷告治病”而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导致两个孩子夭折。

河北故城县“门徒会”成员苏某的女儿患有青春期子宫出血疾病,苏某让女儿每天跪地祷告,不让她到医院治疗,致使女儿死亡。面对死去的女儿,中毒很深的苏某还对着尸体祷告4天,企图使其复活。

“门徒会”邪教除了“祷告治病”导致儿童早逝之外,“二两粮”歪理邪说同样成为儿童早逝的毒药!

四川省广安市代市镇的王长芬老夫妇,因痴迷“二两粮”,当儿子坠楼瘫痪后,老夫妻企图靠“门徒会”邪教为儿子祈祷治病,每天要儿子只吃二两粮,由于长期饥饿,营养不良,半年后,儿子在极度寒冷的环境下猝死。

——四川省高县大窝镇得印村40岁的李维老来得子,坚信这是他信奉“门徒会”邪教的结果,认为一个人一天只要吃“二两粮”就可以,那么小孩一天应该只吃“二两奶”也就足够了。为了控制孩子吃奶,他不让小孩跟妈妈一起睡,严格控制妻子给儿子喂奶,看儿子饿得大哭,也只给喂些水喝,最终导致幼小的儿子饿死。

……

一朵朵娇艳的花朵还没来得及绽放,就这样被“门徒会”邪教摧残而凋谢,实在让人扼腕叹息!

嗜血成性,乌干达邪教残忍杀害200名儿童

残害儿童的恶性事件在国外也屡屡发生,其中,嗜血成性的乌干达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戒运动”,就残忍地杀害了近200名儿童。

2000年3月17日,乌干达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戒运动”530名信徒在邪教教主的蛊惑下集体自焚,包括78名儿童在内的所有信徒均被活活烧死。

随后警方还相继在多处发掘出数百名被害教徒的尸体。累计被谋杀的信徒超过1000名,其中包括近200名天真无邪的儿童。

乌干达警方经过搜寻和挖掘,在“恢复上帝十戒运动”邪教头目之一卡塔瑞巴波住宅的地下挖出了40具儿童尸体。这些儿童尸体上都有利器伤痕,显然是被杀害致死。据此间媒体披露,“恢复上帝十戒运动”的邪教头目们有专喝儿童血的罪恶习性,他们认为这样可以“提神和避免灾祸”。

惨绝人寰,“人民圣殿教”导致276名儿童集体死亡

除过“恢复上帝十戒运动”邪教之外,美国邪教“人民圣殿教”制造的“琼斯镇惨案”更是惨绝人寰!

1978年11月,美国邪教“人民圣殿教”邪教主琼斯胁迫所有追随者喝下掺有氰化物的饮料集体自杀,最终造成914人死亡,其中包括276名儿童。那些拒绝自杀的人被强行灌下氰化物,或枪杀或勒死!该教派的教规极其野蛮,小孩违犯教规要受罚,甚至可能被投入水中溺毙。在自杀惨案前,大点儿的孩子被强迫喝下含有氰化钾的柠檬水,幼儿被用勺子喂下致命毒物。

邪教对少年儿童的残害真是触目惊心!铲除邪教,给少年儿童一个无邪的世界,才能让他们免受邪教的残害,从而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润物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