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离我们有多近?这些迹象是身体在向你求救
发布时间:2020-06-08 08:23:01

一般来说,身体出现一些不适,经过日常休息后就会很快消失,不用太在意。但对于出现一些超强度或长时间持续的症状,则要高度警惕。特别要注意以下情况:持续疲劳,休息不能缓解;持续疼痛难忍;持续咳嗽而无明确原因;长期易感染;身体某部位肿块或淋巴结肿大,抗炎治疗不缩小反增大;身体长期消瘦;心里异常烦躁不安及其他严重情绪反应等超出正常的表现。

身体出现的异常信号常常预示着疾病的滋生,我们需要认真地对待。身体一旦出现异常信号,就要尽早检查自己的健康状况,生命是否承受着超负荷的运转,身心是否受到超强健康危害,行为方式是否影响着健康,人体的防御体系是否出现故障等等。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准确找出心理行为存在的问题及健康危害因素,有针对性地采取科学的治疗才是杜绝猝死的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城报   作者:据科普中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