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工作报告:坚决惩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犯罪
发布时间:2020-06-11 09:10:00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6月10日消息,通讯员徐虎】新华社受权于6月1日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5月28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了检察履职战疫情况和2019年工作回顾,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坚持“稳进”,把为大局服务作为检察履职最重要使命;二是深化“落实”,更加自觉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三是持续“提升”,对标新时代人民群众新的更高要求加强检察自身建设。

在第一部分“积极参与国家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中,明确要求“坚决惩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犯罪”。

最高检工作报告:坚决惩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犯罪 _中国反邪教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徐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