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举行2020杭州市青少年反邪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23 10:31:30

浙江省杭州市举行2020杭州市青少年反邪绘画大赛-薄荷茶社

由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政法委员会、杭州市拱墅区反邪教协会承办,杭州市拱墅区伊墅家亲子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平安运河 心中无邪”2020杭州市青少年反邪绘画大赛”征集于6月8日落幕。

本次大赛共有3314名杭州市中小学生参与,有很多来自拱墅区中小学的运河小主人们也创作了许多表达对“平安运河、和谐运河”美好愿景的作品,如“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文澜实验学校”等学校的学生们;另外还收到了几十位来自淳安威坪镇小学生们的参赛作品。

作品体现了青少年对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信心,结合自身对邪教危害性的认知,小作者们用手中的画笔表现了对自然科学的崇尚、对邪教的防范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大赛邀请了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员会、杭州市反邪教协会、杭州市美术家协会、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政法委员会、杭州市拱墅区反邪教协会,杭州市拱墅区伊墅家亲子文化交流中心的专家评委,经过紧张又激烈的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共评选出124件优秀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64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1名、优秀组织单位奖13名。

目前正在进行获奖公示。

获奖优秀作品展示

徐睿萱《平安运河·心中无邪》

夏吉尔《反邪正能量》

陈思远《美好家园》

徐承熙《平安运河》

傅盛泽《反对邪教 和谐拱墅》

夏雪晨《阳光无邪 平安运河》

蒋瑞凝《珍爱生命》

陈睿南《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吴婕妤《心中无邪》

马启桓《平安运河 心中无邪》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杜杭霞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