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遇上工作日 请提早准备!2020年高考杭州出行攻略来啦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2:49

都市快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高考要比以往来得晚些,由于7月7日至10日(下周二至周五)都是工作日,有“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为确保参加高考考生赶考以及返程途中的交通安全、畅通,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对各高考点周边道路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措施,请您看仔细了。

考点交通指南

◎上城区考点

杭四中吴山分校: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延安南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紫薇路(延安路到杭四中正门)禁止机动车通行。

杭二中东河校区: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建国中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

◎下城区考点

杭州市高级中学贡院校区:凤起路学校门口(东向西车道)以及中河路凤起路至屏风街段各设立一个考生临时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需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视情在考点周边路口采取临时疏导分流措施。

杭十四中凤起校区:考点门口北侧设立一个考生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辆需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视情在考点周边路口采取临时疏导分流措施。

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校(施家桥校区):朝晖路商贸职高附近允许车辆即停即走,道路两侧禁止车辆停放,如有需求停放至钛合国际停车场;考试期间,考点周边严禁鸣号,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考点门口回龙庙前设考生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辆需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视情在醋坊巷的潮鸣寺巷口采取临时疏导分流措施。

◎西湖区考点

杭七中:考点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在考点北门即停即走,并可在环山路两侧单边临时停放或停放至浙江音乐学院停车库。

浙大附中玉泉校区:禁止机动车在曙光路停放,考生接送车可在浙大路指定地点临时停放。考生进、出考场高峰时段,百合花宾馆进口临时实行禁止车辆掉头措施,如遇考点周边道路拥堵,视情在曙光路浙大路口疏导分流,机动车辆通过玉古路绕行。

杭师大附中:振华路西行路至新纪路段为交通控制区,该区域从上午7时15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15分至17时30分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危险品车通行。考点门口两侧30米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可在振华路道路两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学军中学(西溪校区):考点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并可在散场前30分钟内在文三路北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西湖高中:学校门口禁止车辆停放,考生接送车须即停即走,并可在西溪路两侧指定地点临时停放。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送考生车辆一律即停即走,不得等候;只允许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在文一西路学校门口至紫金港河桥之间道路两侧单排临时停放。接送考试大巴车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考点门口的蒋墩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可在蓬桥路及校内地下停车场有序停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