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厢有礼 桐庐启动文旅伴手礼全国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1:23

每日商报讯 桐君山烟雨空蒙,荻浦四季花海,富春山水、江南古村,养生药膳、畲乡红曲酒,石舍草木染……文旅融合时代,桐庐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旅游产品创意及文化创意产业化提供了丰沃的土壤。昨天,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好嬉桐庐·有礼相伴”2020年文旅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围绕具有鲜明特色的桐庐地方文化元素,与国内外优秀设计者共同创造能够展现江南风物气质、传递桐庐独特历史文化魅力的优秀设计作品,以各类文旅伴手礼的形态深入到广大人群中。来自东京设计师学院、新杭线、杭州王星记扇业、中国美术学院山拾文化等知名文创平台、院校和企业的设计师们走进桐庐本土特色文旅企业,为后续的文旅伴手礼创作寻找灵感源泉。

据悉,今年评选出的伴手礼,不仅要迎合市场需求,更将把文化和品质带出桐庐、走向全国。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报名评审费用。按照实物产品、创意设计两类,分设了3000元—10000元不等的丰厚奖金。凡是从事旅游商品、纪念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及设计团队,包括国内外高校师生、企业设计人员、独立设计师、自由设计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具体详情可扫描二维码获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