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今日“云启动 ” 线上展览将持续一年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1:33

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今日“云启动 ” 线上展览将持续一年_杭州网


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是杭州会展业的一大品牌,每年秋天与国内外朋友相约。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休闲产业博览会将在云端举行。

7月9日上午,“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线上展览”正式启动。

本次“云端”休闲产业博览会,由市贸促会在香港贸发局“贸发网采购”平台(https://sourcing.hktdc.com)设立“杭州贸促”专区,下设“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栏目,向海外买家展示和推广杭州企业及产品。企业入驻为期12个月,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企业形象和特色产品。

在“云端”休闲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现场,杭州市贸促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署了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共同推动浙港两地共享香港的国际商贸平台,促进两地商业与贸易交流,协助杭州企业拓出口、抗逆境。

目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杭州外贸企业在“杭州贸促”专区上线,电子及电器用品、医疗用品及医药等十几个大类项目的产品“云亮相”,一展“杭州制造”的优良品质和科技含量。

值得一提的是,市贸促会所组织的企业在入驻“贸发网采购”平台的同时,还可以任选一个香港贸发局十大展会参加该展的“展览在线”,推广期同为一年,而且实现线上线下采购商同量同质。

“十大展会”包括香港玩具展,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香港国际珠宝展,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香港家庭用品展,香港礼品及赠品展,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和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此外,参展的杭州企业可以使用“小批量采购”平台直接进行线上跨境交易,为期12个月。“小批量采购”(smallorders.hktdc.com)是香港贸发局设立的线上交易平台,企业可以通过PayPal进行小批量(5至1000件)产品销售。目前平台已有14000余名供应商、12万余件展示产品,产品查询次数达到340万次。

据介绍,所有入驻“贸发网采购”及“小批量采购”平台的企业可以获得第三方认证、免费商贸配对和“杭州贸促”专区推广等三项增值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实习生 陈丝 通讯员 汤怡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