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万元!杭州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可申领啦!
发布时间:2020-07-13 10:44:09

杭州日报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鼓励就业创业,即日起,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在线申报杭州市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啦!

在疫情响应期间(2020年1月23日至疫情相应结束),为我市企业推荐或派遣员工,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以上的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可申请。补贴标准按每人一次性500元的标准给予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最高补贴10万元。申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此次申领统一采取网上申领的形式(申领网址:http://hrss.hangzhou.gov.cn)。如申领机构尚未开通网上办事功能,则需先开通,再申领。 若有疑问,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88038515。

补贴申领时,申领机构需提供员工身份证复印件、《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荐证明》(如为劳务派遣,则需提供劳务派遣协议和劳动合同)。如申领机构的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等数据无法共享获取的,还需提供证照原件。其中,《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荐证明》可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下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凌波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