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农贸市场获得 “浙江省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13 10:44:09

从近日召开的杭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监事)会会议上获悉,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度里,协会所有会员单位齐心协力保供应、同舟共济渡难关,在疫情防控、保障供应和复工复产的“非常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浙江良渚蔬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冷藏有限公司、杭州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古荡农贸市场、学院春晓农贸市场、政苑综合农贸市场、东山农贸市场、文三路农贸市场、留下农贸市场、骆家庄农贸市场、九溪农贸市场、翰林农贸市场、茅廊巷农贸市场、万寿亭农贸市场、杨家村农贸市场、江南豪园农贸市场、复兴农贸市场、三桥农贸市场、望江路农贸市场等被授予“浙江省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称号。

在严防死守抗疫情、全力以赴保供应的同时,协会成员互相关爱、互相扶持,手拉手构筑起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上半年,协会努力通过政府筹集、自筹、代买、企业资助、友好协会赠送等方式,筹集到口罩30.2万只,为第一时间将口罩等防护物资送到各市场,协会秘书长多次自驾车提货、送货并分发。

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面对疫情,协会会员单位不仅没有停业,还开拓了线上营销模式,试水“网上农贸市场”,这一做法获得市政府肯定。下半年,协会将在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厘清农贸市场发展思路,同时以“清单化”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市区农贸市场第三次改造提升工作如期完成,力争以更多的创新举措来推动农贸市场行业向前奋进。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