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为何向弟子隐瞒自己
发布时间:2020-07-21 09:58:34

美国著名的反邪教专家、美国反膜拜教育中心总监瑞克•罗斯曾于数年前接受ICN(美国最大的华裔电视台)“纽约面对面”栏目主持人杨舒(Jolin yang)的采访,他向在美华人介绍了其多年来从事反邪教、反膜拜的工作,并介绍了“法轮功”等邪教本质,提醒公众警觉。

在采访中,罗斯告诉主持人,他主要通过激发思考,唤醒批判性思维来干预“法轮功”痴迷人员,而成功的干预往往建立在痴迷者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真实面目”的重新认识上。罗斯的原话是:“以我的经历和看法,干预过程是十分缓慢的,如果干预成功了,他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会逐渐恢复,他们开始思考和反省,意识到他们之前都没有想过的方面。比如,在与‘法轮功’信徒的交流中的,他们很少人意识到李大师是很有钱的,是亿万富翁。他和他的家人在美国有数百万的房地产,很多“法轮功”信徒是不知道的,因此当我把李洪志的资产证据拿出来时,信徒十分惊讶,因为他们认为李洪志是一位无私的追求精神层面价值的大师,他对金钱不感兴趣,但李洪志实际上却有那么多资产,非常富有。在很多次针对不同膜拜团体信奉者的干预中,我都会提供这些信徒们完全不知情的证据,他们先是很震惊,然后开始思考为什么我的家人那么担忧,我爱我的家人,我知道他们也爱我,为什么他们会安排这次干预,是什么导致今天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一次比较成功的干预过程中,信徒会开始思考团队里的章程,开始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他们逐渐意识到团体的真实面目,他们开始为自己的出路着想……”

从“(‘法轮功’)信徒十分惊讶”这一反应看,大法弟子对李洪志的真实面目几乎一无所知,很显然,是李洪志向弟子隐瞒了实情。李洪志为何要向弟子隐瞒自己呢?因为真实的李洪志有着种种不堪,因为李洪志所做的与他要求弟子的恰恰相反。

李洪志要求弟子“修大法就必须放下为钱为物之心”,可自己对钱财十分贪婪,他能不隐瞒吗?李洪志告诫弟子:“执着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修者忌》)可他自己却不择手段(如设功德箱诱捐、冒充气功师给人治病等)大肆敛财。据统计,自1992年5月至1994年底,李洪志共开办“法轮功”培训班56期,收入300万元以上;以“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名义组织出版的各种书籍及物品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通过高价出售,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求田问舍羞见弟子》)。李洪志家族在美国的房产至少有11处。如果李将这些实情告诉弟子,弟子还会认为他们的师父是一位“对金钱不感兴趣”的精神大师吗?

李洪志要求弟子拒医拒药,以消业方式根治疾病,可他自己有病照样求医用药,他能不隐瞒吗?李洪志胡说病因“业力”而生,医生治病不给除根,而是将“业力”暂时转移到另外空间,积攒多了,就会毁掉生命。修炼“法轮功”,能够从根本上“消业祛病”,且性命双修,还能延长寿命。他忽悠弟子:“真正修炼大法的人,身上带的都不是常人的东西,常人得的病都不允许在你身上得。”(1993年《中国“法轮功”》)弟子生病求医吃药,李洪志就斥责他们:“信(大法)你吃什么药?”然而,李洪志自己在1982年至1992年这10年间,在19家医院看病,留下医疗费单据48张。1984年,李洪志因治疗急性阑尾炎住院整10天,最后手术摘除了阑尾。如果李将这些真相告诉弟子,弟子还会相信“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2006年《洛杉矶法会讲法》)这样的鬼话吗?

李洪志要求弟子去情疏亲,以摆脱圆满障碍快上层次,可他自己却是既奉亲又滥情,他能不隐瞒吗?李洪志对弟子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修者忌》)“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转法轮》)那些傻弟子真信了师父,视亲人如陌路,弄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也不在少数。可李洪志自己呢,用骗来的钱将母亲、妻女、弟弟、妹妹都移民到国外,亲弟弟李东辉结婚,出手就是二十万。在“法轮功”组织中安插亲人当肥差,让弟子担任“神韵”艺术团大股东,让妹妹担任“神韵”艺术团要职,让妹夫李继光担任大法媒体要职。购置的大量房产,产权证上有母亲(卢淑珍)、妻子(李瑞)、女儿(李美歌)的姓名,李美歌名下居然多达5处房产!至于滥情猎艳方面,李洪志更是高手:早年传功就与企图非礼某北京女学员遭到举报;后来与“前世皇后”刘崭阳台调情被李瑞和李洪志的司机撞上了;还有什么易蓉、西西等。最不堪的是网上传出了李洪志在美国赌城订总统套房与神韵女演员鬼混的丑闻,“法轮功”媒体言辞闪烁的辟谣文章恰恰印证了“此地无银”的心虚。如果李洪志将这些实情告诉弟子,他们还会相信李的“去情”的鬼话吗?

还有呢:

李洪志向弟子隐瞒了他杜撰“传奇小传”吹嘘自己的神通功能后来又心虚地删除的实情;

李洪志向弟子隐瞒了他自己于2006年和2008年两次驾车违章被美国交警处罚的实情;

李洪志向弟子隐瞒了他旅居泰国10个月间,靠前妹夫孙森伦养活,并在泰国偷学舞蹈动作、模仿佛像姿态“创编”“法轮功”法的实情;

……

骗子离开欺蒙,连一天也混不下去。如果李洪志将上述实情都告诉弟子,他那套歪理邪说还有市场吗?痴迷者还会对他顶礼膜拜吗?离开痴迷者的崇拜,李洪志还能恣意行骗、让弟子供他盘剥、驱使么?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聿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