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开展夏季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09:36:31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开展夏季反邪教宣传活动-薄荷茶社

7月24日,上城区夏季安全防范(防火、防盗、防诈骗、反恐、反邪教、远离毒品、防范经济犯罪)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暨党员义务为民服务活动进小区——小营站,在葵巷社区万安东苑热烈开展。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意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形式,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发现邪教等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特别针对青少年,反邪宣传员充分利用宣传展板认真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丰富了青少年普法“第二课堂”,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