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0:11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单位职工及居民对于邪教危害的认识,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城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上城区紫阳街道近日在瑞莱克斯酒店举办2020年上城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上城区紫阳街道反邪教分会以“防邪拒邪,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在活动展位上摆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折页及反邪教宣传展板,吸引许多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职工前来驻足观看,领取宣传折页。

活动结束后,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职工和居民纷纷表示在招聘会现场有一个宣传台是很有吸引力的宣传形式,在详细阅读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上的内容之后,也有了很多感悟,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