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经贸反邪小分队开展“手绘口罩,‘疫’起反邪”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0:25:00

浙经贸反邪小分队开展“手绘口罩,‘疫’起反邪”活动-薄荷茶社

为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号召,增强广大群众防邪反邪意识,7月21日至23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抗击疫情护家园,防邪反邪守阵地”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手绘口罩,‘疫’起反邪”活动。

手绘口罩

手绘口罩

反邪教小分队成员针对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口罩成为了人们出行必备物品的现实情况,奇思妙想地将抗疫、反邪等元素结合起来,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画出一张张生动又富有创意的图案,让戴口罩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小分队成员戴上手绘口罩走访小区邻居、社区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手绘口罩并讲解有关防控疫情、防邪反邪的小知识。小分队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宣传防疫抗疫、防邪反邪知识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向村民发手绘口罩

向工厂务工者发手绘口罩

向社区工作者发手绘口罩

向小朋友讲解反邪知识

“手绘口罩,‘疫’起反邪”活动不仅表达了小分队成员们对战胜疫情、防邪反邪的决心和信心,更通过这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防邪知识,表达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的感激之情。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李月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