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萧山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8:08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薄荷茶社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对邪教防范能力,近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8月5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文明出行、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安全宣教进村入户活动走进临浦。临浦镇借此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布置反邪教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

发放反邪教宣传册

活动现场

开展有奖知识竞答

活动当天,约有500人到达现场,一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了反邪知识,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大力营造“无邪”的社会环境。

群众参观学习反邪教宣传展板 

群众参观学习反邪教宣传展板 

群众参观学习反邪教宣传展板

8月6日傍晚,萧山区蜀山街道在湖山春晓北广场举办“平安蜀山”主题晚会,为当地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

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讲解反邪教常识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学习反邪教知识

晚会现场,蜀山街道反邪教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以及遇到邪教该如何处理等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起防邪、反邪、抵邪的意识,提高邪教防范能力。现场还播放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片、设置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品865余份,参与人员超500余人。(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撰稿)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