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反邪教分会开展 “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9: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反邪教分会开展 “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主题宣传月活动-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加强紫阳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力度,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及辖区居民对于邪教危害的认识。上城区紫阳街道反邪教分会联合紫阳街道凤凰、春江等十二个社区及景区太庙管委会开展紫阳地区反邪教主题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从7月5日至8月7日,累计开展各项活动10余场,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折页、在社区中心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讲解反邪教宣传视频、开展中小学生暑期主题流动课堂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吸引许多辖区居民及中小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领取反邪教宣传纪念品、听取反邪教课程讲解。

本次宣传月活动共覆盖紫阳街道辖区12个社区,累计参与到宣传月活动的中小学生、社区居民、辖区单位工作人员等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杭州市上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