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理论成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8 11:32:03

浙江省杭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理论成果交流会举行-薄荷茶社

8月14日,杭州市举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新时代反邪教工作”理论成果交流会。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刘力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卫中强,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等领导出席会议。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卫中强对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和获奖论文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对杭州市反邪教融入市域社会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表示,经过不懈努力,杭州摸索出了行之有效的反邪教工作思路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良好态势。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需要我们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把握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认清反邪教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长期奋战的充分准备,切实增强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

张仲灿指出,推进我市反邪教工作,需要从事理论与实践工作的专家学者、行家里手共同深化研究。

希望大家坚持理论与实践两手抓,与时俱进地总结具有特色的经验做法,把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探索形成新的理论,不断发挥理论指导作用,促进杭州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希望大家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立足市域社会治理“六和塔”工作体系建设,高标准推进我市反邪教工作。

要理顺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夯实市级主导地位,健全多元化社会治理格局。

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以“六和工程”和应急处突能力为抓手,努力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和平安中国示范城市,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吴林芳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