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笕桥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9:33

浙江省杭州笕桥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8月19日上午,杭州笕桥街道在白石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在社区图书馆开展,社工通过展示派发宣传手册、拉横幅等形式,向现场的居民说明邪教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是“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向社区群众讲解了防范邪教的知识。放暑假的小朋友也被吸引过来,好奇的围着社工提出反邪相关的问题,社工耐心地一一为孩子们讲解。同时,社工也提醒大家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共分发反邪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