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又开新短途运输航线 计划9月可飞上海
发布时间:2020-08-27 10:31:26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13点05分,一架从江苏省镇江大路通用机场起飞的大棕熊100固定翼飞机,顺利落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自此,建德已开通飞往浙江舟山、安徽黄山、江苏镇江三条短途运输航线。

从飞行范围上看,“建德—镇江”短途运输航线可以串起海江湖山,可以鸟瞰建德新安江水库、千岛湖风景区以及江苏太湖风景名胜区、天目湖风景区、宜兴竹海风景区等多个国家4A、5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该条航线由江苏润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执飞机型为大棕熊100系列,该航线单次可乘坐7名乘客,飞行时间约90分钟,每周会开设三个班次,单趟飞行的价格仅396元。今后还会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航班频次,实现建德与镇江间的常态化运输,旅客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网及电话咨询等方式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

记者了解到,建德市接下来还将积极融入长三角,对接大上海,计划今年9月开通飞往上海金山的短途运输航线,实现长三角区域短途运输航线全覆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许成慧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