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凯旋街道举办文艺汇演 切实营造浓厚反邪教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20-09-01 10:21:53

浙江:凯旋街道举办文艺汇演 切实营造浓厚反邪教宣传氛围-薄荷茶社

为营造辖区浓厚的反邪教氛围,8月28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平安办在街道和谐苑三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邻里共和谐 平安联万家”的文艺汇演。凯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施展以及15个社区8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以平安建设宣传为主线,内容涉及平安创建以及反邪教知识,以舞蹈、字谜、观看反邪教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集警示、宣传、教育、娱乐为一体,为观众呈上了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共计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90余份,使辖区居民深刻了解到邪教组织的本质,他们纷纷表示要抵制邪教、文明生活,养成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过上幸福快乐的人生。(杭州市江干区反邪教协会徐燕萍  )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