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西溪湿地,看“双西”的老故事与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0-09-23 12:39:39

杭州日报讯 近日,“千古情缘·双西故事”展,在西溪湿地三深大会堂展出,展览希望通过老照片和绘画作品,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让市民游客了解西湖与西溪的老故事,还可以再看看如今的双西新风貌。

西溪和西湖,犹如人间天堂的两颗璀璨明珠,是美丽杭州区别于其他城市的独特标识。在今年首个“杭州西湖日”,杭州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管理机构正式在西子湖畔揭牌。从此,西湖和西溪这对姊妹明珠携手一起,续写新时代美丽杭州的“水墨画卷”与生态文明之都的“绚丽诗篇”,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杭州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现出来。

本次展览对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管理具有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意义,在展示西湖西溪文化故事的同时也展现了双西景区对“双西合璧”后的规划与展望。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