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前沿、好玩 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周五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6:31

扫码申领入场券,一起去“AI启杭”

都市快报

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参加,可扫二维码进入“杭州智博会”微信公众号,通过“报名通道”进行登记并获得电子入场券。

“AI启杭 无限想象”——由中国工程院学术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浙江大学、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创新设计分中心联合主办,杭州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旅集团、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2020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将于10月16日(周五)至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会场)举行。

今年10月,刚好是杭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获批一周年,经过近一年的建设,试验区取得了明显进展。本届智博会和人工智能大会设“主题论坛、高峰论坛、大赛活动、品牌展览”四大板块,共谋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共享新兴科技与智能产品全新体验。

作为第二十二届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核心项目,本次智博会旨在推动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强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更好地展示杭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搭建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创新的交流平台,助力杭州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地。

潘云鹤院士李兰娟院士亮相主论坛

主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图灵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拉吉·瑞迪博士等多位海内外重量级大咖,就大数据智能、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人工智能如何推动医疗健康新变革、人工智能赋能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等多个维度开展分享与讨论。

此外,还有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智能金融高峰论坛、杭州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创新峰会、智能技术与人工智能产业融合高峰论坛、2020国家智能车发展论坛等主题多样化的共14个分论坛,议题全面,干货满满,各界专家学者们将在此畅想未来世界AI的无限可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