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双层巴士来了!大红色车身,配有皮软座和茶桌,抬头能看见蓝天
发布时间:2020-12-23 11:01:43

都市快报 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双层巴士已来到杭州。

新双层巴士为宇通牌,车身为大红色,配有黑色线条,现代感十足,车身左侧前方写有“杭州”字样。

走进车内,会发现车内设计和杭州过去的双层巴士大有不同,座椅为皮质软座,看上去很显高档,坐起来更为舒适,还配有安全带。

新双层巴士二层前排还配有茶桌,品着茶、居高临下地观赏车窗外的风景,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新双层巴士二层的车顶中间为玻璃设计,拉开帘布,便可以在双层巴士车内直接看见蓝天。

今年8月8日,杭州原有的双层巴士发出了告别班次,意味着双层巴士暂别杭州,很多市民都来乘坐这最后一班双层巴士,与她深情告别。在告别的同时,不少市民也期盼着双层巴士能够早日回到杭州。

今年9月,杭州新一批双层巴士采购招标公告发布,招标公告显示,将招标12米级纯电动双层巴士公交客车6辆。

双层巴士回归杭城的后续进展,会投放哪些线路等相关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