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新年礼物 杭州中国丝绸城备好了!1月1日记得来领
发布时间:2020-12-31 09:35:36

惊喜四:精品直播带货

时间:1月1日14:30开始

地点:“云上丝绸城”直播间

不出门也想挑礼物?在数字经济繁荣的当下,这不是问题。

元旦下午,丝绸城将开启直播带货,上架精心挑选的商品。大家只要点点手指,就能把它们带回家,还能在直播间“蹲”到掉落的礼物。

本场直播的入口,在“杭州中国丝绸城”抖音平台。

此外,网易严选合作平台也会同步售卖丝绸城精品馆的部分丝巾、睡衣等产品,并推出新年折扣。

惊喜五:非遗体验互动

时间:1月1日

地点:杭州中国丝绸城街区

小时候,每次看到老师傅画糖画、捏小兔子面人、编草蜻蜓,都会迈不动腿。新年到了,丝绸城请了很多非遗手艺人,把童年的快乐带给大家。

只要来街区逛一逛,就能带走师傅们做的糖画、棕叶小动物、面人、真人剪影、新年对联,还能亲手画一幅脸谱,戴着逛街。

惊喜六:礼物精灵巡游

时间:1月1日12:00-15:30

地点:杭州中国丝绸城街区

当你上街玩的时候,或许会遇到一只小熊。你可以与它握手、合影,运气好的话,还能得到它偷偷藏着的“金币”。

除了元旦当天的六大惊喜,“2021丝绸时尚图卡征集”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你可以亲手设计丝绸图案,发送到快抱App的杭友圈,有机会入选“2021丝绸时尚图卡”,获得星巴克马克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章倩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