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六条特色经典线路 桐庐邀您四季画中游
发布时间:2021-03-24 09:22:57

杭州日报讯 春天的桐庐,繁花锦簇,迈入桐庐,若在画中。昨天,在全民旅游节暨杭州·桐庐山花节开幕式上,桐庐公布六条旅游线路和十个网红打卡点,拉开了赏花踏春的序幕,给游客们带来丰富的旅游“大餐”。

早晨,在横村镇中国围巾城里,来自杭州的摄影爱好者苏女士已经逛了一圈,并试戴由横村生产的丝巾。桐庐山花节,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届了,苏女士说自己起码参加过五届,尤其是近年来,几乎年年都要来拍阳山畈的桃花。

“桐庐给人的感觉是每年来都有不同的惊喜,有不同的旅游产品推出,这次在中国围巾城举办,我们也挑选了一些丝巾带回去送人。”苏女士表示,她对本次推出的四季风情之旅很有兴趣,下次与摄友一起可以在不同的季节都来拍一拍桐庐的美景。”

此次桐庐围绕康养村庄、红色研学、水上航线、桐庐味道推出六条特色经典线路,分别是康养村庄·慢享生活之旅、红色记忆·探寻初心之旅、富春山居·诗画山水之旅、桐庐味道·赏味美食之旅、亲子研学·感知世界之旅和网红打卡·四季风情之旅。

除此之外,桐庐四季还有赏心悦目的各类旅游节庆活动。

春季有雪水云绿开茶节、三月三畲族文化节、馒头文化节、怡合青笋节、天子地首届汉服文化节、樱桃采摘节。夏季有富春江渔获节、淡水沙滩啤酒节、翙岗洗街开洗节,大学生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专项赛。秋高气爽的秋季将迎来稻田音乐节、金秋桂花节、慢生活体验节、桐庐大地艺术节。冬季,还有分水古树节、新合索面节等。

当天还公布了《富春山居图》实话富春江“桐庐至梅城水上航线”、阳山畈村落景区、梅蓉村落景区等十大网红打卡推荐点。

“桐庐把全民旅游节和山花节这两个富含桐庐元素的节庆品牌融于一体,在美丽乡村3.0建设推动下,桐庐的各个乡村绽放不同的美,而我们将这些点串成线,推荐给来自各地的游客,游客在桐庐深度游后,更能使他们对桐庐的历史文化积淀有自己的理解,也能有更加完美的旅游体验。”桐庐文广旅体局局长雷启迪表示,希望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桐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陶元 通讯员 姚智萍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