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要新增一批高颜值特色“路” 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2021-06-02 09:21:33

杭州发布消息:今年,杭州将新增一批风景优美、设施齐全的绿道景观。新增绿道都在什么地方?有哪些特点?一起来看。

拱墅区

大运河亚运公园绿道

大运河亚运公园位于申花路以北,丰潭路以东,留石高架以南,学院北路以西。绿道全长约7.2公里,其中跑步道总长约3.6公里。公园跑道按照花园岗特有的传统花神文化演绎而来,根据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十二花令不同花型、花色形成国风跑道。目前项目已完成90%以上。

上塘河绿道

上塘河绿道建设范围为上塘河西北岸,南起湖州街,北至虎山水库(龙游港)。绿道全长约7.3公里,将建成“上塘之光”小品故事带,重拾城市水脉,激活千年上塘河岸,实现历史与现代交融,通达与功能兼备。目前已完成70%以上。

东新河绿道(香积寺路—德胜路)

项目建设长度2.7公里,目前已完成香积寺路至长浜弄样板段建设,其余路段在进行乔木种植及绿道基础施工。作为河道整治工程的一部分,东新河绿道设计上坚持中式元素与现代质感相融合,沿线设置现代质感的景墙和服务用房,融入中式元素,运用极简线条,呈现现代感又不失人文特色。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