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李“主佛”的新“经文”究竟有多少“槽点”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7:29

所谓“主佛”者,邪教“法轮功”头目、“宇宙主佛”李洪志也。既然僭称“佛”,就得念经。2021年,李洪志共念得5篇“新经”:《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5月15日)、《致德国法会》(7月18日)、《关于自媒体◎师父批注》(8月20日)、《猛喝》(8月31日)、《醒醒》(11月18日)。这5篇“新经”共约6100字。比起他以前的“裹脚布经文”来说,篇幅不算长,却暴露了“法轮功”内外交困的处境和“李氏法理”自相矛盾的窘态。可谓,打脸频频,槽点多多。

披露“法轮功”媒体普遭厌弃,不受世人待见  

美国《福克斯新闻》2021年5月5日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喉舌《大纪元时报》遭逐出美国国会记者团,记者采访证被吊销。 

随后,李洪志迅速告诉弟子:“我们看到的许多事情,在这个社会上表现出来的乱象,是因为这个社会在随着这个宇宙败坏了的趋势造成的。修炼人嘛,你们尤其做媒体的,得明白现在怎么了、咋回事。所以你们有的时候表现出好的东西也会有人要攻击,甚至于手段也都很不好。”“那么在这个过程中表现上会怎么样呢?败坏的下滑潮流、不道德的个人与社会行为就是这样的了……所以哪,就会有人骂你们。” 

真是既无耻又可笑!明明是“法轮功”媒体撒谎播谣,引起世人的反感和厌弃,所以遭到“攻击”和唾骂,李洪志却胡说是这是“社会败坏”造成的。在西方社会,有识之士早就看穿了“法轮功”媒体的邪恶本质和丑陋行径,纷纷谴责它是虚假媒体,是制谣机器,呼吁对它进行抵制和惩罚,此次遭逐出美国国会记者团,记者采访证被吊销,就是例证。  

面对普遭厌弃和谴责,李洪志的对策是什么呢?是无可奈何,是怯战逃避。请听其原话:“作为修炼人,作为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怎么做?我们没有义务去扭转这个社会的潮流,因为这个宇宙就是败坏了,随它去了。”还真是的,“法轮功”媒体受攻遭骂,已然常态化。因为邪不压正,因为做贼心虚,李洪志只能假装“大度”,其实是自知自身邪恶,自知站不住辩不过骂不赢。李洪志对此采取了避让躲闪的应对“良策”,一反“忍无可忍”的强硬,采取了“随它去”的“怂人策略”,煞是可笑可悲。  

承认形势“不好把握”,击碎“李氏牛皮”   

李“主佛”念出了这样的“苦恼经”:“我一直在讲啊,我们在夹缝中救人,我们的路很窄”,“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个社会现象,有些事情很难理解,有些事情也不好把握……”“师父也是,当初做这件事情开始也是想把全世界的人都救了。可是哪,毕竟这个世界就败坏到这种成度了,救不了那么多了,因为人变异了,好坏、善恶不分了,人他自己不要了,大家也尽到了责任、做了该做的,就足矣了。” 

听听这本“辛酸经”,又是“夹缝中”,又是“路很窄”,又是“很难理解”,又是“不好把握”,又是“救不了那么多了”,少有的低调啊!堂堂“宇宙主佛”,带领着一帮“大法弟子”修炼“圆满”,咋一点自信没有呢?说什么“不好把握”!曾几何时,“主佛”可是在弟子面前吹过牛皮的:“师父看着你、帮助你,把握着这一切。不止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着一切,包括从无到有……从微观到洪观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宇宙的形式、世间的形势,从高到低所有的一切,想出现什么状态就什么状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大法弟子必须学法》,2011年7月16日)按此说法,当今“世间的形势”全在李洪志的掌控之中,想让它出现什么状态,就会出现什么状态。可为什么10年之后,李“主佛”却觉得“有些事情不好把握”,控制不了呢?莫非李“大师”的神功退化了,莫非李“主佛”暗示自己以前的“狠话”“大话”全是骗人的?说好的“信师信法”呢?师父如此大踏步后退,“法”如此前后矛盾,让弟子如何信得?  

早在20年前,李洪志在其《法正人间预》(2001年12月9日)中给弟子注射兴奋剂,就曾高调宣布“大法全盛”时代的到来。现如今,不但“全盛”之景未见,反倒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让吹牛成瘾的李“主佛”情何以堪?  

自曝邪教家丑内乱,“资深弟子”失控  

“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向来就是藏污纳垢之地,但其中不乏狡黠钻营之辈。对于后者,“法轮功”上层屡屡讨伐,可却越讨越多。2021年的所谓“新经”,就有自曝邪教“家丑内乱”的篇章。先是8月20日和21日推出了《关于自媒体》并配套了《师父批注》,8月31日和11月18日又先后抛出了李洪志新经文《猛喝》和《醒醒》。这两篇“新经”主旨在于整治内乱,讨伐叛逆者,可谓是重拳出击,言辞激烈。  

总的看来,此次讨伐令,剑指部分早期忠实的“法轮功”信徒,称他们对“大法”“搞破坏”,称“有一些人把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矛盾在社会网站公开讲,严重违背了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亵渎了大法弟子用生命与神签下誓约的严肃性与神圣,破坏着世人得救的希望”。破坏“大法”,这得是多大的罪名啊! 

《猛喝》中有比较具体的“罪行列举”,称部分人“在国内没能做好”,“来到国外还在起不好的作用。”“在大陆就没做好,出来后还是一样,从不在法上兑现自己,却办起了自媒体……”事实是,部分“资深弟子”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上层知根知底,多有不满,于是通过自媒体把“法轮功”内部见不得光的矛盾和肮脏龌龊的内幕公之于众,一方面动了某些人的“奶酪”,另一方面摇撼了“师尊”的权威。放不下名利的李“主佛”企图用残余的淫威堵住“知道太多”的弟子的嘴,以掩盖丑恶与罪行,但按住葫芦浮起了瓢,手忙脚乱,急火攻心。事实上,李洪志对知其根底的旧弟子早就失控,所谓的“猛喝”不过是“稻草人唬麻雀”,作用不大。 

在《猛喝》发表后约两个半月,李洪志又在《醒醒》中指责有人“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有人“心重、长期干扰学员修炼环境”,还有“伪装成学员的、给学员造成严重干扰的……越陷越深,谁说也听不進”。他还不点名地提到一个“从新加坡流窜到日本的那个女人”,“表现的很精進、伪装的很柔弱,很能迷惑人”,她公开挑逗男学员,俘获了不少拥趸,即使李洪志批评了她,还是有很多人把“师父”的话当耳旁风,跟着她走。由此可见,李洪志在“法轮功”弟子中的威信可见一斑。  

炮制最新“离奇谎言”, 前后矛盾自我打脸 

此外,李“主佛”在炮制“病业说”“另外空间说”等歪理邪说方面“出类拔萃”,可在他那儿,“新理戳旧理”“新谎破旧谎”早就常态化了。比如,他先是承诺弟子每个人都可以单独“圆满”,“圆满一个,(由他)接送一个”,后来改口了,说必须参与“救人”后,才能“集体圆满”。他先是强调,“大法弟子”的“圆满”必须是白日飞升,让全世界都能看到的壮举,以此来反驳不相信神的人,后来又说可以毫无动静地“圆满”。他先是说,修炼“法轮功”不能参与政治,否则就是“叛法”,后来又说“搞政治就是救人”。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这不,在2021年的“新经”中,李“主佛”又抛出了“整个社会都是修炼”的荒唐新论:“其实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炼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这个我以前没对你们讲过。为什么神韵一场演出就会有很多生命从人身体里出来圆满?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 

这样离奇的谎言,亏他编得出,说什么“整个社会都是修炼”是他透露给弟子的“天机”。按说“天机不可泄露”,李“主佛”泄露天机又该当何罪?!按照这一最新歪理,社会中的每个常人都是在修炼,那就请问,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反复强调的“轮常之别”还存在吗?李洪志经常用“只给修炼人做,不给常人做”来欺骗弟子。比如,“清理身体”,只给修炼人做,不给常人做;“开天目”,只给修炼人做,不给常人做;“地狱除名”,只给修炼人做,不给常人做;“法身保护”,只给修炼人做,不给常人做,等等。可现如今,“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谁都是修炼人,哪还有什么“轮常之别”,“大法弟子”哪还有什么“特惠”可以享受?当然喽,李“主佛”的“特惠”,全是骗人的诱饵、无耻的谎言。   

兹借这篇小文,奉劝李“主佛”今后学会闭嘴,别再“讲经说法”丢人现眼了,否则,只能是充实一下“人类笑话库”,为它增添几则笑料而已。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霜 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