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主题车来了 不定期出街 重大时间节点与你偶遇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0:44

每日商报讯 可以买买买的杭州亚运会流动车来了。近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湖滨步行街举行。活动现场,一辆造型时尚、色彩鲜明的车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的关注。它是谁?有什么作用?

据悉,这是全新打造的亚运主题车,它们把亚运周边产品送到你身边,方便大家把“亚运带回家”。

亚运主题车一共有三辆。它们的车身颜色,来自杭州亚运会色彩系统“淡妆浓抹”,分别是虹韵紫、月桂黄和水光蓝。

更重要的是,这些亚运主题车里装着琳琅满目的亚运特许商品,有吉祥物“江南忆”系列毛绒玩具、徽章、亚运时光邮寄冰箱贴、ASIA组合徽章礼盒、亚运之光系列19th印花卫衣、龙井茶息口罩……能够满足大家满满的购物欲。

在哪里能够找到这些流动超市?据了解,亚运主题车将不定期出街,特别是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重要节点时间,它们都会出现在活动现场。在传递杭州亚运理念、营造城市亚运氛围的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亚运特许商品的文化内涵和价值吸引力,把更多、更新的亚运特许商品带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送到你身边,共同助力亚运。

后续,亚运主题车还将在赛事期间,出现在比赛场馆附近,期待与大家相遇。

此外,还可以关注杭州亚运会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杭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更多精美有意义的亚运特许商品将持续上新,期待大家一起把亚运带回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