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佩奥替“法轮功”影片站台说明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2-02-18 10:12:29

近日,中国反邪教网登载一篇文章《彭佩奥牵手余茂春替“法轮功”影片站台背后的荒唐》,揭露美国前国务卿彭佩奥与其担任国务卿时的助手余茂春一起,观看了“法轮功”邪教组织拍摄的反华影片。

彭佩奥这个有名的反华政客离开人们视线一年有余,为了刷存在感,竟然伙同被中国网友称为“当今汉奸第一人”的余茂春共同观看“法轮功”拍摄的影片,其行为着实令人恶心了一把。不过按照彭佩奥的一贯秉性,并不奇怪。在中美关系正处于关键复杂的十字路口,彭佩奥突然跳出来为“法轮功”站台,这整个事件到底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彭佩奥与“法轮功”是一丘之貉,死不悔改 

彭佩奥观看“法轮功”影片并在推文中秀出了他和余茂春的合影,还鼓动网友前去观看“法轮功”邪教组织炮制的这部影片。彭佩奥的言论很快得到了“法轮功”分子和反华分子的唱和与鼓噪。然而许多网友对此却并不买账,纷纷发表评论予以回复。有的网友回复道:“对不起,别高估了你的观点。”“我注意到这部影片的发行量寥寥无几……观看量似乎寥寥可数。”“彭佩奥先生,对于希望从事情报工作和接受培训的在读学生,你有什么高见?”也有网友在跟帖中贴出了一张去年美国国会山骚乱事件现场照片,并质问彭佩奥:“此事发生时,你在哪儿?”更有网友嘲讽凡是与美国“站在一起”的国家都被战争摧毁成一片废墟。海外网友的评论,说明彭佩奥实在不得人心。 

众所周知,彭佩奥在特朗普政府担任美国国务卿时,曾被美国《华盛顿邮报》评为“史上最差国务卿”,在过去数年中堪称是搞“谎言外交”的登峰造极者。蓬佩奥曾蓄意曲解中美交流合作的历史,极力渲染“中国威胁”,卖力撬动中美关系的“压舱石”,不断设置居心叵测的“绊脚石”,恶意满满地掀起破坏中美关系的狂风巨浪,意图挑动意识形态对立,违背中美两国人民友好民意。随着特朗普的下台,蓬佩奥的政治生涯也告一段落,但历史却永远记录着他丑恶的一面。 

蓬佩奥在任期间,不仅为“法轮功”邪教组织叫嚣张目,而且对“法轮功”邪教组织为非作歹、残害生命的行为装聋作哑。 

2020年7月20日,美国国务院网站发布了一篇署名国务卿蓬佩奥的所谓公开“声明”,污蔑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正义之举,还煞有介事地“呼吁”中国停止对“法轮功”人员实施的“迫害”。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它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蓬佩奥为了攻击抹黑中国,竟然与“法轮功”这样的邪教组织为伍,堪称刷新下限,令人不齿。 

就在自己即将走下政治舞台之时,已沦为国际笑柄的蓬佩奥,还在为 “法轮功”邪教做最后的疯狂。去年1月5日,蓬佩奥接受“法轮功”媒体《大纪元》采访时,恶意攻击中国的宗教、贸易、计划生育政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表示,世人皆知,“法轮功”是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的邪教组织,它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大纪元》是“法轮功”邪教辖下的邪媒,蓬佩奥为了攻击中国,竟然与邪教组织为伍、沆瀣一气,令人不齿。 

鉴于蓬佩奥出于一己政治私利和对华偏见仇恨,罔顾中美两国人民的利益,策划、推动实施了一系列疯狂的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了中国的利益、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也严重破坏了中美关系,2021年1月21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宣布中方对蓬佩奥等人实施制裁。 

蓬佩奥之流,同践踏人权的“法轮功”邪教站在一起,与憎恨“法轮功”邪教的全体中国人民相对抗,把反华作为垫脚石,企图利用一个杀人殒命、戕害社会的邪教组织来遏制中国,不仅行为卑鄙可耻,也注定不会得逞。 

说明了“法轮功”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彻底沦为反华政治工具 

在美国上映的“法轮功”这部影片的导演及部分演员均系反华分子,其中就包括所谓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

林耶凡,1990年1月1日出生于中国湖南,13岁时跟随母亲到加拿大定居,父亲则在中国做生意。2015年5月林耶凡获得世界小姐加拿大区总冠军。林耶凡还是一名演员,参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据查证林耶凡参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大部分都是有“法轮功”背景的人投拍的。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她还数次为“藏独”“疆独”等分裂及恐怖势力站台。2015年7月,她曾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批评中国对宗教自由实施所谓压迫。 

据《环球时报》报道,林耶凡2015年11月26日在香港机场被禁止登上前往三亚的航班,缘由是因为此前没有接到可以办理中国签证的邀请函,海南方面拒绝给予其落地签资格。 

林耶凡此次在“法轮功”的反华影片中再次出镜,与境外敌对势力沆瀣一气朋比为奸,妄想通过抹黑中国讨乖取巧,表演与中国对抗的“敢言”与“悲壮”,意图依靠自身的“婀娜曲线”实现政治目的,供境外反华势力以攻击中国之口实,是绝不会得逞的! 

说明了“法轮功”内斗日益激烈,老骨干弟子接连捅刀 

就在这部影片的首映日,被逐出“法轮功”群体的“法轮功”媒体人虞超在社交媒体平台优兔网上,控诉“法轮功”导演“盗用和抹杀”了他的“人生故事”,质疑“法轮功”导演到底“是在讲真相,还是在吃‘人血馒头’”,并揭露“法轮功”意图用一美元买断他的“人生故事”版权。虞超认为这种行为,“其实非常像新唐人和大纪元那种长期压榨同修的行为”,“‘法轮功’媒体中这种手握资源的人,经常用这种异常残酷的手段,肆无忌惮地霸占别人的财富和资源”。在“法轮功”群体中,这样的人和事还挺多的。虞超以此表达不满。 

据虞超自述,其祖籍浙江温州,出生成长在北京,是“法轮功”骨干分子。2021年9月,“法轮功”喉舌网站编辑部曾刊文声明,将刚取得美国国籍的虞超开除其组织。文章中骂他在大陆时“走到哪家就导致哪家被抄,和谁联系谁就被捕”,暗指虞超是特务,并将所有“法轮功”网站提及虞超的地方删除,且还不忘讥讽他一句“就当宇宙中从来没有出现过愚超这么一个生命”,正式结束双方一唱一和的蜜月关系。 

事实上,虞超被踢出局的原因,是虞超本人在开设的自媒体上发表《满口“神佛”之下的道德虚无》一文,说了让他“师父”李洪志十分不爽的话,揭露了“法轮功”组织的黑暗,得罪了“法轮功”高层人物。虞超显然是犯了李洪志的大忌,揭露了其组织固有的本质,这让李洪志大为恼怒。2021年8月31日,气急败坏的李洪志在自家媒体上登出《猛喝》一文,企图强行清除虞超等人对“法轮功”的负面影响。 

虞超的爆料,再次揭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内部利益的争斗已呈白热化 

据境外一“法轮功”老骨干弟子透露,“法轮功”给人办一张退党证书要收费80美元,向美国移民局证明“法轮功”弟子身份办绿卡,一次就要收“伪难民”申请人2000-3000美元,没办成还不退款。2020年,“法轮功”在美国就向弟子强行逼捐一次,而在加拿大就逼捐3次。“法轮功”弟子要申领“真相资料”去“救度世人”,必须向“法轮功”的所谓“佛学会”购买,不许自己印刷,否则“佛学会”要起诉弟子“侵犯版权”。当钱都用得差不多时,“法轮功”骨干就开小会,商量如何从弟子那里弄钱,而“法轮功”组织敛取的钱财,最终都进了李洪志的腰包。可见“弟子”们对“法轮功”不择手段肆意敛财的行径,已愤怒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由此可见,“法轮功”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其弟子离心离德日益严重,组织内部尔虞我诈,你争我斗,贪婪专横,不择手段,时时上演着“轮界”你死我活的争斗大戏,也充分暴露出“法轮功”邪教组织正走向死亡。 

正如有关媒体爆料所称,彭佩奥与余茂春替“法轮功”影片站台背后十分荒唐,其上演的丑陋闹剧早已被世人看穿,其险恶目的绝不会得逞。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陈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