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反邪教协会部署2022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10:36:38

萧山日报讯 近日,区反邪教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21年反邪教协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反邪教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反邪教协会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围绕四个“走在前列”工作要求,做到四个全覆盖。组织建设全覆盖,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邪教的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要围绕重大节日、重点场所、重大活动开展好反邪教宣传教育,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公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全覆盖,要按照“五个到位”“十个有”的标准提升现有警示教育基地,并因地制宜,扩充基地,争取全区22个镇街市级警示教育基地全覆盖。调研论文征集全覆盖,依托反邪教理论研究基地,吸引更多专家学者参与到反邪教理论研究中来,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反邪教斗争实践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会议对2021年度区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全市反邪教优秀短视频和市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