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充足供应!商超内物资充足 在途配送量稳定
发布时间:2022-04-26 09:39:33

每日商报讯 昨天,记者走进世纪联华(庆春店),发现各货架上商品品目繁多,各类商品摆得满满当当。店内消费者不少,但大家都在不紧不慢地选购商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世纪联华(庆春店)相关负责人认为,超市各门店内商品充足的货架为市民们提供了稳稳的“安全感”,消费者过度囤菜的行为明显变少了。“其实大家完全没有必要过多‘囤菜’,首先像叶菜、肉类、水产等这类产品还是当天买当天吃更好,更新鲜!其次物资供应是可以得到保障的。其中,土豆销量同比上涨17倍,鸡蛋和鸡爪同比上涨6倍,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杭州门店的配送频次,并安排工作人员随时补货,满足消费者需求。”世纪联华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到华润万家(德胜店)时,工作人员正在积极补货。同样,货架上商品齐全,货物充足。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再次加大生鲜蔬菜供应量,共计20吨的蔬菜抵拱墅区德胜店、云河店和施家桥店。相关负责人透露:“日常拱墅区三店的蔬菜订货量不足2吨,今天到货超过10倍的量,整个杭州地区9家华润万家大卖场今天共供应超过40吨生鲜蔬菜。这个数字其实是非常可观的,完全可以保障物资平稳供应。就以华润万家拱墅区门店(德胜店、施家桥店、云河店)方便面数量为例,在店接近7000箱,在配送中还有1万箱。”

另外,华润万家的线上平台“萬家APP”今天也已开始启动生鲜组合商品的套餐预售,分别有30元、50元、100元三档可选,为家庭消费、单身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楼兰 陈嘉玲 记者 汪晓筠 实习生 王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