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丑]集资问题中的法轮功众生相
发布时间:2012-05-09 12:10:09 星期三   

  集资是法轮功组织敛财的主要手段之一,李洪志曾多次对此发表过讲话。这不,今年1月,李洪志新年第一篇“经文”就是《关于集资的问题》,“宇宙主佛”这么正儿八经地提出来,足见它非同小可。

  法轮功的集资问题包含着其内部敛财不止、分赃不均、内乱不息等一连串问题,因此,也就把法轮功内部充斥着的各种无耻丑态暴露无遗:

  享乐主义上行下效

  李洪志亲自带头,一方面金钱第一,以各种名目、各种方式疯狂敛财。从最初的“功德箱”到现在的“捐助热线”,从最初的“培训班”到现在的“法会”,从最初的非法发行大量的书刊音像制品到现在的强制推销“神韵”等所谓“项目”,什么敛财来什么。为了敛财,李洪志无所不用其极。另一方面他又享乐第一、大肆挥霍,集资后真得用于搞所谓的“项目”、“寺庙”也就罢了,偏偏这些“项目”连李洪志本人都认为“问题严重”、“错上加错”,在美国希望山上正在修建的龙泉寺也因差钱有成为“烂尾楼”之虞。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李洪志的奢华生活:别墅、名车样样齐全,钱多得“几辈子也花不完了”。

  上行下效,法轮功高层、亲信自然是积极创收,办演出、收门票、卖资料,并在法轮功媒体上详细公布“广告赞助”、“网上捐款”、“电汇”等方式号召“捐款赞助支持”。其他各地骨干也纷纷效仿,坐收金钱,如新西兰法轮功骨干窦金梅仅从大陆学员的手中骗取的金额就高达200万人民币。诸多中下层骨干更不甘落后,从辅导站长、分会长到“学法小组”、“资料点”负责人,都学着李洪志的发家模式,弄些名目四处集资。仅据法轮功网站自曝的信息,2007年至2011年规模较大的集资事件就达数十起,涉及河南、江西、湖北、天津、上海、北京、四川、辽宁、黑龙江等多个省市,金额高的达到数百万元。

  愚民主义心知肚明

  羊毛出在羊身上,所谓“自发组织”也好、“追求圆满”也罢,“轮民”们自然是法轮功食物链的最底层,自然要他们为法轮功作出“巨大贡献”。按道理讲,信徒们如此虔诚,李洪志应当对“轮民”们积极兑现“圆满”承诺,然而李大师这张“空头支票”一再延期、不断加压,集资敛财也就成为了彻头彻尾的欺骗愚弄。

  “轮民”忍辱负重“长期资助”扶不起的法轮功“媒体”,不时还要被“集资”大放血,已经是作出了巨大牺牲。现在,李洪志提出“希望大家吸取教训,不要再随便集资和资助”,说正是其信徒的“资助”,成为一种乱法行为、成为不能“圆满”的理由,这与强盗抢劫财物后咒骂被抢者为何送货上门的强盗逻辑又有何异?

  分赃不均内斗不休

  敛财之后总要分赃,是分赃总会有不平,有不平总会有内斗,法轮功的内斗无一不是因钱而起、因利而兴的。有了内斗,作为“师父”的李洪志总得去平息。“师父”不能做到与“弟子”同衣同食,去平息内斗只能是参与到争钱夺利之中。以争钱夺利之心去平息内斗只能是火上浇油。“师父”搞“协调”也好、搞“平衡”也罢,骂“弟子”“不协调”“不配合”也好,“相互较劲”“相互拆台”也罢,内斗终究是不休不止,而且是愈演愈烈。(《什么是大法弟子》)2007年的澳洲法轮功严重内讧尚没有办法平息,2011年新西兰法轮功内斗又不断升级。各地的内斗尚且无计可施,法轮功核心层又曝出“四大家族”之争。法轮功内部的各个阶层、各股势力、各种山头蜂拥而起、争钱夺利,闹得不可开交。

  “法身”掌控天方夜谭

  李洪志以“宇宙主佛”的名义妄图亲揽法轮功诸权,当然包括事关财权的集资大权,但李洪志毕竟是“常人”一个,分身乏术不能事事亲为。于是就诸权“李”授,“有一些生意做的大的、有能力的,也必须经我亲自同意才行”。不知道李洪志是说“生意做的大的、有能力的”要集资必须经他亲自同意呢,还是要对“生意做的大的、有能力的”进行资助必须经他亲自同意。反正不管怎样,都要李洪志亲自同意、亲自授权。

  然而,事实上是有“授权”的疯狂敛财、没“授权”的更加疯狂,有旗号的打着旗号集资、没旗号的随便造个旗号也来集资。李洪志实在没有办法,为了苦苦维持“宇宙主佛”的“万能形象”,只能天方夜谭般地提出他有无数个“法身”,这些“法身”都与他本人有同样的功能,帮他注意着弟子的一举一动,帮他监视着一切的一切。不幸的是,谁都知道,“法身”并没能帮他做到这些。反而是弟子们的相互攻讦和告状,李洪志才获得可怜的一点消息。既然李洪志不可能实现对法轮功所有权力的绝对拥有,于是一切都在李洪志的预想之外了。

  阳奉阴违大行其道

  这次李洪志真得震怒了,“我过去在讲法中,讲过不向学员收钱的法,为什么不照做呢?”这话并不新鲜,他在2003年的大纽约地区“讲法”,2006年的洛杉矶市“讲法”,2009年的明慧网十周年法会“讲法”中,都曾就此问题反复申明。2010年,法轮功网站更在李洪志的授意下专门刊发了《师父从来不让集资》的编辑部文章。

  按道理说,李洪志说的可是“经文”啊,其个人威望很了不得,而且其法力通天,其信徒应该对他俯首帖耳才是。可事实上,2004年、2007年、2011年都是法轮功集资的高潮年,不巧得很,李洪志每教导一次,集资活动反而形成一次高潮。就连在他眼鼻子底下的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报纸等,也都在白纸黑字上写得清清楚楚,要求大家集资捐助。这是什么原因?无非是断人财路必定天怒人怨,法轮功组织就是一个利益团体,你不给人家利益,谁还围绕在你身边啊!

  得过且过无可奈何

  面对弟子们的争钱夺利和阳奉阴违,李洪志有苦说不出。诸如修炼、圆满、度人、飞升之类用来集资敛财的骗人把戏是自己发明的,自己也正是靠此起家的,现在被不肖弟子学去了“真经”,李洪志总不能自揭谎言、自曝骗局吧。

  李洪志真的无可奈何。于是,学起了小和尚撞钟得过且过。告状信实在多了,也就发篇经文无关痛痒地申斥一番,或是依靠“法身”虚无缥缈地监督一番。不论李洪志“讲法”时重点强调也好,还是李洪志三令五申专门痛斥也罢,无论他今后怎么说怎么做,以各种形式向弟子们要钱始终会是法轮功组织的常态。因为现在世界上林林总总的邪教,教主就是里面最大的吸血鬼,其中又夹杂着各式各样的吸血虫,他们像蚂蝗一样叮在基础信徒身上,不吸干、榨干是绝不会罢休的。

来源:凯风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