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与科学的较量
发布时间:2012-07-19 12:10:09 星期四   

邪教与科学的较量

——“反邪教倡科学”实践团 郭浩

  经过这一次的有关反邪教的活动,我的感触很多很多。我深深的体会到:邪教是伪科学、反科学的。面对着这些曾经发生的案列,我忽然觉得我们必须要好好宣传我们的科学思想和建设我们精神层面。这不仅仅是为了我们个人,而是我们整个大家庭共同的事情,面对这些腐败的落后的思想,我们应该严厉打击,毫不留情。

  打败邪教最好的方法是科学。科学与现在社会是密不可分的,它代表了我们生活绝对的保障,是我们生活的指标,带领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和成功的方向。所以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是我们现在最迫切的事情,但这不仅仅是我们学生的事情,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事情,作为学生,作为社会中站在科学前端的人,我们不但要要求自己,也要努力宣传科学,弘扬科学,让广大人民群众都知道科学的重要性。

  现在,我觉得我更加了解邪教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这并不是离我们生活很远的事情,而是我们身边真实存在的.所以我们应该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发挥好我们在社会中的作用,这才是我们做为社会中的一员应该做的事情。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