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纳凉晚会平台 送反邪知识凉风
发布时间:2014-07-03 12:10:09 星期四   

  6月20日晚,一场主题为“2014年江干区钱塘文化惠民工作巡演活动”的夏季纳凉晚会在七堡社区反邪教文化主题公园内举办,晚会吸引了近200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镇610办、镇反邪教分会充分借纳凉晚会这个有效平台,在晚会开始前组织开展了一场广场反邪宣传活动。

  在广场宣传活动的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宣传展台、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分配专人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纷纷踊跃参加有奖问答,共发放纪念品200余份、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十问十答、反邪教科普知识(“全能神”的危害)等反邪宣传册600余份,解答关于邪教的种类及“全能神”的危害咨询10余人次,有力地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相关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来源:启正网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