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警示21年后澳国家媒体开始揭批“法轮功”恶行
发布时间:2020-07-20 10:45:09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7月17日消息,通讯员:王研】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Abc.net.au)7月16日发布预告,该公司所属王牌栏目“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联合发起针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深度调查,并将于7月21日起分三集播报相关调查报道。中国1999年7月就已经公开打击处理“法轮功”邪教,向世界警示“法轮功”邪教本质。整整21年后,澳大利亚国家媒体才开始首次直面并曝光“法轮功”邪教对其国民所造成的精神和健康严重危害,其中包括有国民因痴迷“法轮功”拒医拒药歪理邪说失去生命。

这项调查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澳广)的“驻外记者”(Foreign Correspondent)栏目联合播客栏目“背景简报”(Background Briefing)共同发起,聚焦“法轮功”,揭示其是如何从一个边缘类宗教团体蜕变成美国保守媒体格局中一个角色的过程。

据澳广的节目预告透露,“驻外记者”栏目记者埃里克·坎贝尔(Eric Campbell)和“背景简报”记者哈加尔·科恩(Hagar Cohen)从澳大利亚,到中国台湾、洛杉矶、再到纽约州北部的“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深入探索“法轮功”及其神秘头目李洪志的隐秘世界。

该调查还揭示了“法轮功”盗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编造网络群组和捏造网民身份,花费数百万美元宣传推广唐纳德·特朗普及其抗中政策。

报道指出,在“法轮功”练习者中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特朗普是上天派来毁灭中国的天使,因此“法轮功”正竭力确保特朗普连任,以便让他继续(替“法轮功”)对抗中国。

一位曾加入“法轮功”十余年现已毅然脱离的前成员表示:“特朗普的连任对他们(‘法轮功’)来说至关重要。”

报道说,“法轮功”自我标榜以“真、善、忍”为信条,但其前信徒现公开表态,指责“法轮功”修炼的危险性和教义的矛盾性。

另一位原“法轮功”内部人士说,“法轮功”所提倡的教义,其实并不包容(“忍”),反而是提倡种族主义,仇视同性恋。

“法轮功”前信徒安娜(Anna)表示:“我是混血儿,也很可能是同性恋。据(‘法轮功’)说,这两种人属于引发世界末日的两种人。”

安娜现年20多岁,居住在美国西海岸,从小就被母亲带到“法轮功”美国总部“龙泉寺”。龙泉寺占地160公顷,是一处规模庞大的秘密建筑群。

她说,那是一个充满怪诞信仰、毫不宽容的世界。“‘法轮功’的头目声称,混血儿是外星人阴谋的一部分,目的是使人类远离神。”

“背景简报”跟随悉尼居民莎妮·梅(Shani May),试图找出她的母亲与“法轮功”关系的真相所在。

莎妮·梅的父亲里奇·梅(Ricky May,全名Richard Ernest May)曾是著名的爵士乐歌手。在他去世后,妻子柯琳·安·梅(Colleen Ann May)转向“法轮功”寻求慰藉。没过多久,柯琳便坚信“法轮功”能够治好她的高血压,不再服用降压药。三年前,柯琳去世,享年75岁。

2008年7月20日,“法轮功”信徒柯琳·安·梅顶着澳大利亚冬天的寒风冷雨,替“法轮功”邪教做宣传。柯琳的丈夫里奇·梅是澳大利亚著名歌手,有新西兰土著毛利人血统,而柯琳则是白人。按照李洪志的观点,他们的孩子是混血儿,不上了“法轮功”的“天堂”。柯林在丈夫去世后,为寻求心灵慰籍加入“法轮功”,却深陷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之中,最终拒医拒药病故。图源:“法轮功”网站

莎妮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法轮功’,母亲现在还能和我们在一起。”

“法轮功”前信徒认为,正是对现代医学的憎恶,才夺去了这些人的生命。一位前信徒表示:“在‘法轮功’的教义中,没有疾病一说。”

莎妮表示,母亲柯琳深陷“法轮功”的所谓信仰中,以至于与家人朋友断了联系:“‘法轮功’操控着它的信徒,这个操控的过程虽然缓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在‘兔子洞’(译注:兔子洞是《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一个场景,引申意思‘未知世界’)里越走越远,他们(‘法轮功’)决不会让你回头出来。”

澳广在预告中说,该调查报道题为《黑暗的业力》(DARK KARMA),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两位王牌记者联合参与。埃里克·坎贝尔是澳大利亚最有经验的从事国际报告记者之一。他从业二十年,曾在四十多个国家工作,专门研究亚洲和苏联。1996年至2000年,坎贝尔担任澳广驻莫斯科记者,报道苏联的动乱以及阿富汗和科索沃冲突;2001年到2003年,常驻北京负责中国、阿富汗和中亚地区新闻报道。伊拉克战争之初,他在库尔德斯坦的一次自杀式爆炸中受伤,伤势恢复后加入澳广的“外国记者”栏目。哈加尔·科恩于2007年加入澳广,先后参与澳广旗下的国家电台早新闻、宗教报道栏目,曾获澳大利亚新闻摄影最高荣誉“沃克利奖”。

根据节目播出预告,听友可通过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音频APP在“背景简报”栏目收听这三集系列调查报道《黑暗的业力》,时间分别为7月21日、7月24日和8月2日晚8:30。也可通过澳广的“国家电台”(RN)进行收听,时间分别为7月26日、8月2日和8月9日上午8:30。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王研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