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国际人才资源峰会 探讨企业重启与升级的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08-28 10:21:50

每日商报讯 8月27日,2020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峰会在下城区举行。来自全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研究的专家学者、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企业CEO、人力资源总监等齐聚杭州,探讨新环境下,企业重启与升级的新思路。

开幕式上,2020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榜单发布。据了解,2020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来自全球11个国家,入榜门槛从上一年的5.3亿美元下降到4.7亿美元。相比上一年,营收增长的企业数量在减少,但盈利的企业数量相对有所增加。50强企业中,有70%的企业营业收入处于增长状态,有43家公司实现盈利,较上一年增加5家。

下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行业发展态势、企业经营管理方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需求都将发生显著变化,这给人力资源服务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峰会的举办,将帮助企业拓宽发展路子,更好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助力杭州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曦 李佳寅 记者 葛玲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