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开启“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6:22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开启“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薄荷茶社

按照萧山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要求,临浦镇迅速响应在辖区学校、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积极开展各类反邪宣传活动。

 

教育宣传进学校,9月1日,开学第一天,临浦镇平安办在临浦镇初级中学开展宣传活动。在现场展出反邪图版,分发“小手拉大手,共同向邪教说:不”等宣传资料,向学生阐述邪教本质与危害,增长反邪知识。

 

反邪教宣传进文化礼堂,日前,临浦镇反邪教分会在横一村文化礼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布置好场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分发各类反邪宣传资料,讲解反邪知识,帮助村民认清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邪教,倡导群众从思想上抵制邪教,从行动上打击邪教,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杭州市萧山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