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五地文旅亮相西湖边 在未来生活节,遇见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09 10:32:45

挑战浙江最高最长玻璃栈道 “飞檐走壁”

当一回江湖大侠 听“松阳故事”打卡最美悬崖书店

都市快报

七山一水两分田,这是对浙江地形的精准概括。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浙江湖州安吉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著名论断。

从古至今,绿水青山里都藏着中国人向往的生活。即使每天便捷地穿梭于水泥森林之间,看到李子柒的田园生活也会心生悸动。人类的未来不应该只有科技,只有置身于自然,人类的智慧和灵性才能不断发散。

在今年未来生活节的“浙江去哪玩”板块,远道而来的横店影视城、松阳、雪窦山、南太湖、燕语湖将集中展示在文旅融合方面的优秀成果。

美丽乡村建起网红民宿,滑雪胜地被装进VR,西湖边上演穿越大戏……当绿水青山、传统文化与前沿科技、潮流文化碰撞、融合,绿水青山有望变得更美,金山银山也可能做得更大,绿色也自然而然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这一次,请和未来生活节一道,在向往的未来里看到向往的生活。

在西湖边“飞檐走壁”当一回大侠

横店影视城将在未来生活节现场搭建一个大型的穿越空间,将唯美大气的古风场景和趣味生动的片场体验带到未来生活节现场,通过创意场景打卡、270°环绕拍摄、微电影体验、真人NPC互动等方式,让你穿越时空、一秒入戏,在西湖边圆一回主角梦。

站在“飞檐走壁”墙边上,你可以与飞剑而来的“大侠”一决高下,一秒生成自己的武侠大片。除了固定展位,他们还在湖滨步行街上安插了一些真人NPC互动角色,你可能和影视剧中人擦肩而过,也可能会被江湖侠客邀约比武,还可能与神秘的姑娘来一段偶遇……

展区一角隐藏着一家“横开小店”,专为过路“英雄好汉”加油打“汽”——霸“汽”、仙“汽”、侠“汽”,各种口味汽水供你选择。这里其实是横店影视城“穿越时空的礼物”文创体验店,除了大侠汽水、延禧荷花酥等各类创意美食,行走江湖的你还能淘到各类有趣的小玩意儿,如江湖小酒、无名小英雄雨衣、映画横店帆布包等行走江湖的各种行头装备,创意满满,妙趣横生。

未来生活节期间,横店影视城还将与美团平台合作,带来一场花式带货直播,带网友隔空体验影视穿越,在线安利横店影视城的多种玩法和产品,送出多种文创好礼和免费门票等超强福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记者 诸芸 张钱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