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中国美食博览会,下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9-11 11:31:26

杭州日报讯 新餐饮论坛、专业食材展、美食嘉年华……9月17日至20日,2020知味中国·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来啦!

街头美食、精品零售、现场娱乐、青年社交场景……精心布置的西溪天堂,将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徜徉于此,你能吃到来自天南地北的街头美食,还能参加潮范十足的音乐节、戏剧、论坛等活动,甚至会与青年艺术家们共建艺术项目。

作为专业的美食博览会,舌尖上的美味自然少不了。西溪天堂将举办美食嘉年华,140多家精品店铺参展,外婆家的甜点,知味观的麻将点心……混合着烟火气与匠心的地方美食和网红潮品,为各位食客准备好了。此外,定制款的音乐盛宴——氧气音乐会等你来嗨;全新的戏剧《美味即兴》会在小剧场里轮番上演;西溪天堂艺术中心还会举办“线下演讲+线上TED”模式的味道论坛,具有独立精神的艺术家或与美食渊源深厚,或对餐桌美学侃侃而谈。

生活因美食而美好,餐饮行业更应顺应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9月17日,2020知味中国·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开幕论坛暨数字时代新餐饮论坛,将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举行,现场将发布2020数字时代新餐饮报告,通过大数据帮助餐饮业厘清发展思路;此外,通过大咖云集的主旨演讲与圆桌对话,围绕餐饮业数字化发展展开专题讨论。

餐饮新时代,食材采购、质量把控、成本把控,对于餐企来说,是一道至关重要的生命线。9月17日起,为期三天的食材采购展暨食材消费嘉年华活动将在五丰冷冻食品交易市场举行。本次专业食材展,分为特别主题展示区与活动展区两部分,精选优质食材商家,联动品牌精准发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汪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