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湿地“名柿有主”认购开始 这个火柿节等你来摘、来品!
发布时间:2020-09-10 11:20:32

杭州日报讯 还记得去年西溪湿地火爆的“名柿有主”柿子树认购活动吗?就是在西溪拥有一棵大柿树,让你放肆摘,尽情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近日记者从西溪湿地了解到,今年的“名柿有主”柿子树认购活动又要开始了。活动规则很简单,在火柿节前,只要预订整棵柿子树的采摘权,等到柿子红了,就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共同来体验摘柿子的乐趣,感受收获之喜,品尝西溪美味。

为了让大家拥有满满的仪式感,西溪湿地的工作人员还将为每一位认购者颁发认购证,摘柿子前,将敲响丰收锣。你还可以为自己的柿子树起名并写在柿树的挂牌上。采摘活动全程将由湿地的老师傅带领,摘下柿子放入大筐,达到保底重量为止。最后,大家还可以体验用扁担挑起装满柿子的箩筐,称一称劳动成果。

此次推出的认购活动分为10人精品团(888元/树)与20人VIP团(1688元/树),含门票、采摘工具、柿子篮筐等,10人团可带走50斤的柿子,20人团可带走100斤的柿子。认购服务电话:0571-88106688,先到先得。需要注意的是,柿子树认购体验仅限于当年,体验前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周莹 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