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150万人参保,西湖益联保权威解答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4:47

问:先通过支付宝自付投保,后又通过医保付费也投保了,自付的可以退吗?怎么退?

答:支付宝-理财-蚂蚁保-全部保单,找到保单,查看保单信息。按理会有一份不成功会自动退的。可继续关注那边是否成功,若未退保,建议咨询缴费平台客服电话。

问:请问,是只要住院达到起付线就可以报销,还是要特定大病住院才行?

答:不需要特定大病,“西湖益联保”保障责任一“大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障”与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起付线保持一致。杭州市医保大病保险起付标准,持证人员7500元,退休人员1.3万元,其他参保人员2.5万元。浙江省本级职工(含退休等)参保人起付线均为2.5万元,经民政认定救助人员起付线1.25万元。

问:起付线是每年单独计算,次年清零重新计算吗?

答:是的,每个保险年度重新计算。

问:首次参保选了支付宝支付,后续续保时可以更改为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支付吗?

答:可以。

问:在微信公众号上参保了,明年想换到支付宝那边续保付款要怎么操作?

答:请关注后续的缴费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