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建德 留杭“打工人”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4:47

杭州日报讯 “心安之处是新安,爱在17过大年”,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年复工复产工作,今年春节,建德市推出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免门票游览景区优惠政策。同时,文旅体验式提前抵达建德,“寻味”建德春节。

这两组情侣达人分别是总粉丝超500万的情侣大V“浪毛线Joe”和“甜瓜爱生活吖”,以及全网总粉丝超230万的“小陈和小王”,他们通过三天两夜的行程,分线路深度打卡建德的年味风情与“爱的原乡爱在17”情侣游特色景点,为粉丝做好种草攻略。

带头就地过年的文旅体验师,先后前往严州古城、三都九姓渔村、草莓小镇、新叶古村、大慈岩景区、江南大冰洞、寿昌古镇等,深入感受独特的建德魅力,挖掘与发现建德奇妙的风土人情。

采风期间,他们通过微博九图短动态、一直播现场直播等事项,将建德的年味风情、古村生活、古镇美食、历史文化、特色民俗等,通过多视角的探索和多维度的展现,向大家全面展示建德特色,诸如建德豆腐包等特色美食。

采风结束后,两组情侣达人还会创作Vlog短视频、建德特色景点种草攻略、建德年味游长攻略等精彩内容,通过抖音、新浪微博、小红书、携程、马蜂窝等平台进行全网宣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