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益联保”投保还剩最后10天!这是一份零门槛、高保障的补充医保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5:41

都市快报报道 不知不觉,“西湖益联保”上线已满两个月,这个旨在为全体杭州人提供更全面、更广泛大病保障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在过去两个月掀起的热潮席卷大杭州的城市和乡村,近400万杭州人成功领取了这份专属于自己的民生福利,相当于每两个半杭州人中就有一人投保了“西湖益联保”,“西湖益联保”因此也成为国内单个城市参保规模最大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这是属于杭州人的骄傲。

今天(3月22日),“西湖益联保”进入参保截止倒计时,10天后,也就到3月31日24时,“西湖益联保”将关闭首个保险年度的参保缴费,届时,只有新生儿及转业军人等极少数群体可以中途参保,其他尚未投保的市民则要等上一年,才可以获得这份零门槛、高保障的补充医保。

对于那些还没有参保的杭州市民来说,特别是目前参保率相对较低的企业职工和学生群体,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近400万人参保

来自“西湖益联保”承保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1日上午10点半,“西湖益联保”累计参保人数达到390万,累计家庭数超过322万。

从城区来看,富阳和淳安两个区县参保率双双超过50%,建德、临安、西湖风景名胜区、上城区等参保率均超过40%,显示出“西湖益联保”在这些地方获得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其中淳安、建德、桐庐三个县市在最近一个月内参保率上升最快。

回顾“西湖益联保”的表现,上线2天突破100万人参保,成为国内达成百万规模最快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又过了6天,“西湖益联保”的参保人数就突破200万;上线满月,参保人数超过300万;现在,“西湖益联保”参保人数即将突破400万,成为国内城市中首个参保规模突破400万人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在投保人群中,有刚刚出生的婴儿,也有百岁老人;有为全家八口人投保的家庭主妇,有正在为创业项目打拼的新杭州人,有为十多个伙计投保的餐饮店老板,也有为上千名员工集体投保的企业。

对于这样的成绩,“西湖益联保”共保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说明“西湖益联保”的产品设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这也是政府主管部门、共保体等参与各方愿意看到的局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文科   编辑:陈俊男